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崩成这样不错了!GAMERS 电玩咖!:N站获好评

崩成这样不错了!GAMERS 电玩咖!:N站获好评

在7月新番当中,若何想看一部又搞笑又觉得隐隐胃疼的作品,那么《GAMERS 电玩咖!》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宏构。尽量说近期的动画显着浮现了经费不够的问题,弄得画面也是各类崩坏。然而这并不克不及阻止巨匠连续给作品点赞。近日niconico上线了动画的第8集,而且好评度也已经颁发。

崩成这样不错了!《GAMERS 电玩咖!》N站获好评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以为“极度好”的人多达93%,这个数据放在7月新番当中也可以算是佼佼者了。而若何加上4.4%的“还可以”,整体好评度更是达到了97.4%的样子。可以说绝大大都的人都对作品给以了必然。遥想到画面还那么崩,这个造诣愈加不容易。

对此,良多网友评叙说:“赶忙确定建筑第二季,然后把经费给足了吧。”“比来这若干集崩得快不克不及看了,官方想想方法啊!”“10月之后没有电学看若何办?”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崩成这样不错了!《GAMERS 电玩咖!》N站获好评

《GAMERS电玩咖!》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喜欢玩游戏的西崽公雨野景太由于各方面很清淡的关连,在班里也不惹人注意。而某天他在买游戏的时辰却不测地碰见了校内偶像天道花怜,而且对方主动对他提出了约请……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很有趣的样子!NEW GAME!:将举办官方展览 下一篇:圣餐:男星确认加盟X战警:天赋异禀: 出演变种人Shatter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