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餐:男星确认加盟X战警:天赋异禀: 出演变种人Shatter

圣餐:男星确认加盟X战警:天赋异禀: 出演变种人Shatter

备受存眷的X战警系列衍生剧《X战警:后天异禀》近日曝出一则新动态,曾出演过《魔力麦克2》《圣餐》的好莱坞男星Jermaine Rivers确认加盟本片,并出演变种人Shatter一角。

《圣餐》男星确认加盟《X战警:天赋异禀》 出演变种人Shatter

Shatter是漫威漫画中的人物,初度登场于2002年漫威漫画《莫洛克》第1期。他的身段呈深蓝色,并像钻石一样牢不可破。和其他变种人一样,Shatter也是在进入芳华期后发现自身是个变种人。他可以令肢体再生,还能使他接触的任何液体物质都结晶化。他的重要刀兵是木制的棒球棒。

《圣餐》男星确认加盟《X战警:天赋异禀》 出演变种人Shatter

电视剧《后天异禀》告诉了一群普通的怙恃生下了“变种人(Mutant)”孩子。因当局对变种人的政策很不友善,于是这些怙恃们为回护孩子参与了变种人构造,为钻营自由而入手下手一系列抗争。

剧集由布莱恩·辛格执导,史蒂芬·莫耶、艾米·阿克、娜塔莉·阿琳·林德等人奇特主演,将于10月2号在北美正式开播。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崩成这样不错了!GAMERS 电玩咖!:N站获好评 下一篇:漫画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