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混混再掀风云!Turk Barrett确认回归漫威制裁者:

小混混再掀风云!Turk Barrett确认回归漫威制裁者:

依照外媒最新动态,漫威剧集《制裁者》又迎来了一位老配头,经确认Rob Morgan扮演的Turk Barrett将在该剧中登场,不知道此次这位生命力顽强的小泼皮又将在江湖中掀起什么样的风浪。

小混混再掀风云!Turk Barrett确认回归漫威《制裁者》

据悉,Turk Barrett在夜魔侠漫画中第69期浮现,是一个社会底层的小泼皮,每每生动在天国厨房区。用坑蒙诈骗的手法立功,因为罪行较小,在牢狱待了没多久又被放出来。出狱后前科不改,连续操起老本行,偷窃别人的高跷配置假扮成高跷人,还曾穿上高科技战甲和夜魔侠对战,是夜魔侠的仇人之一,不外他每每被夜魔侠狂虐。

据悉,剧集中丹尼尔·韦伯将扮演退伍甲士刘易斯·沃尔科特,杰森·R·穆尔将扮演制裁者的石友柯蒂斯·霍伊尔,保罗·舒尔策扮演美国中央谍报局的高等成员罗林斯,杰米·雷·纽曼将扮演爱波·莫斯-巴克拉赫饰演的密克罗的老婆莎拉·利伯曼。剧集前两集的脚本由史蒂夫·莱特福特负责,他也是美剧《汉尼拔》的编剧之一。新剧有望往年11月播出。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漫画书店的骸骨店员本田桑:动画化决定 下一篇:钢炼:被选东京电影节开幕片 漫画原作史无前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