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刀剑乱舞》的周边出得专程勤,已经是审神者们相当头疼的问题了,不买对不起自身,买了对不起钱包。在游戏里,狐之助明明长得很可爱却遭到嫌弃,因由是这只小狐狸只要一出来就基本上没坏事。官方比来就推出了它的电脑抱枕,让它陪着审神者一起打游戏,增加好感度。价值是626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72.56元),置信仍旧会有大批善良的蜜斯姐愿意收容它的。

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虎之助抱枕的脖子有一圈毛茸茸、软绵绵的毛,尚有一条又粗又大的尾巴。在打游戏的时辰温顺地抱着它,也能让你的姿势更舒服更销魂。而娃娃自身和护腕垫是可以分隔隔离分散运用的。今朝这款周边在p-bandai的预售截止日期是10月10日,将于12月发货。

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只要审神者好好回护它,说不定会碰见坏事情呢。置信不少蜜斯姐心理都是溃散的,《刀剑乱舞》出了这么多周边真是月月吃土了。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钢炼:被选东京电影节开幕片 漫画原作史无前例 下一篇:会冷场吗?异世界手机:将举办见面会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