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冷场吗?异世界手机:将举办见面会活动

会冷场吗?异世界手机:将举办见面会活动

往年的7月新番当中有良多值得存眷的作品。不外若何说哪部作品被利剑得最锐利,生怕还得是《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了。这部动画从第1集入手下手就成为了巨匠吐槽的器械,而愿意买碟片的人也并不会太多。或许是想要刺激销量,近日官方宣布:将举行作品的晤面会举止。

会冷场吗?《异世界手机》将举办见面会活动

依照设想,本次的晤面会定于来岁1月27日举办,而且分为白日场和夜间场。出演的声优包罗了福原廉价、内田真礼、福绪唯、赤崎千夏、高野麻里佳以及山下七海等人。那么究竟要若何弄到晤面会的门票呢?依照设想,白日场的优先抽选券将会附赠在第3卷的蓝光&DVD中,而夜间场则是第4卷的蓝光&DVD当中。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这部作品也上王之力啊,真的有效吗?”“感觉会冷场,我是声优我都觉得尴尬啊……”“万一现场宣布建筑第二季就搞笑了。”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会冷场吗?《异世界手机》将举办见面会活动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告诉了因神明的失落误而死失落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前进能力的身段以及在异世界也能运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类各式的人相遇,结识了主要的伙伴。在这时代望月冬夜竟有时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奇奥,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连袂协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和狐之助一起打游戏 刀剑乱舞:这周边绝了 下一篇:Pile武道馆演唱会邀请新田惠海做嘉宾引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