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Pile武道馆演唱会邀请新田惠海做嘉宾引关注

Pile武道馆演唱会邀请新田惠海做嘉宾引关注

在《LoveLive!》中为西木野真姬配音的女声优Pile将于往年12月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小我演唱会“Pile Live at Budokan -Pile feat.LoveLive!-”,昨天(9月15日)Pile宣布演唱会将请来μ"s的队长新田惠海做贵客。

Pile武道馆演唱会邀请新田惠海做嘉宾引关注

Pile将于往年12月2日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小我演唱会,上个月在该演唱会黑暗副标题为“Pile feat.LoveLive!”时,被日宅以为Pile是由于自身的人气尴尬,只好搬出《LoveLive!》来做噱头。而“Pile feat.LoveLive!”究竟是什么样的形式也极度令人在意,昨天在日本ANiUTa网站的会员限止先行揭橥专程视频中,Pile宣布请来了新田惠海在视频中露面,并透露表现新田惠海将会成为武道馆演唱会的贵客。

Pile武道馆演唱会邀请新田惠海做嘉宾引关注

该视频黑暗后,当即引起了日宅的存眷和热议,评论道:“Pile请来了新田惠海呢,其实也挺好的,她们都是实力唱功派的,我想去Pile的演唱会了。”“若何能把剩下七小我也叫来的话,我必然去。”“连队长都去了,剩下的人莫非不去吗?”“这个明明跟《LoveLive!》没有关连,明明即是小我举止,非要扯到《LoveLive!》,那些对《LoveLive!》尚有依恋的粉丝真消极。”

茶茶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Copihan》《宝石宠物 Happiness》《光之美少女Happinesscharge》《宝石宠物Happiness》《Campione

上一篇:会冷场吗?异世界手机:将举办见面会活动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未来有打算从事动漫行业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