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口田甲司人设图及声优感言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口田甲司人设图及声优感言

依照堀越耕平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我的俊杰学院》第2季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9月16日)该动画播出了第2季的第23集,个中一个极具个性的脚色口田甲司正式登场,官方日前颁发了这位脚色的人设图以及配音声优感言。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口田甲司人设图及声优感言

口田甲司是一位拥有着庞大的体格,性情内向极度地不爱言语的脚色。并且他的声音可以附加上他的意志以独霸动物和虫豸,是个拥有“活物声音”的个性脚色。在第2季第23集口田甲司是初度发声,该脚色由在《活击刀剑乱舞》中为狐之助配音,在《偶像巨匠SideM》中为冬美旬配音的新锐男声优永冢拓马配音。官方黑暗了这位脚色的人设图的同时还黑暗了配音声优永冢拓马的感言。

《我的英雄学院》公开口田甲司人设图及声优感言

永冢拓马:“我负责为口田甲司配音,我是永冢拓马。当然口田君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个力壮身强的学生,但其实他是个极度勇敢纤细的孩子,以是我以小动物的感觉去演绎他。他真的极度不爱言语,以是很晚才有第一句台词浮现,作为1年级A班的一员,尔后也请列位多多指教。”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我的狐仙女友OVA》《我的冒险世界》《我的朋友很少第二季》《我的碧可》《我的妹妹是大阪大妈

上一篇:为万圣节做准备精灵宝可梦:杯缘子出来吓人 下一篇:Wake Up,Girls!新章:公开主视觉图及上映会等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