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绿灯侠将现身DC正义联盟: 蝙蝠侠:或2018年开拍

绿灯侠将现身DC正义联盟: 蝙蝠侠:或2018年开拍

据The Wrap报道,近日DC旗下的两部片子又更新了新动态。据泄漏,备受存眷的《正义同盟》片尾可能将有2个彩蛋,而绿箭侠也会在影片中现身。除此之外,有动态泄漏运限多舛的《蝙蝠侠》单人独立片子可能于2018年开拍。

绿灯侠将现身DC《正义联盟》 《蝙蝠侠》或2018年开拍

看过《蜘蛛侠:俊杰回来》彩蛋的不雅观众可能对片尾那两个“精彩纷呈”的彩蛋印象深刻,今朝还不知道DC是不是也会想漫威一样,也将彩蛋分隔隔离分散播放。其它,据知恋人士泄漏,《正义同盟》中将浮现两位绿箭侠,不外这两位绿箭侠究竟结果是谁今朝还不得而知。

早在2015年的时辰,就有传言称华纳将拍摄《蝙蝠侠》独立片子。然而,该项目2016年才正式立项。之后,影片原本确定由本·阿弗莱克自编自导自演,开初因为各类各式的因由,大本辞去导演和编剧一职,最终改由《猩球崛起3》的导演马特·里夫斯接办该片。至于影片主演本·阿弗莱克则是时接续曝出将不会出演该片的动态。至此,影片又曝出2018年确认开拍的动态。至于后期还会不会有什么更动,还要看后续生长。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绿灯侠:首次飞行》《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绿灯侠绿色骑士

上一篇:Wake Up,Girls!新章:公开主视觉图及上映会等情报 下一篇:毁灭世界吧!漫威推出百元超小型无限手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