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毁灭世界吧!漫威推出百元超小型无限手套

毁灭世界吧!漫威推出百元超小型无限手套

在漫威片子宇宙中,有限手套即是一个奇奥的存在,戴上一个可以打遍超群出众手,戴上一双差不多就能毁天灭地了。置信不少人都希望自身也能拥有一个这么牛逼的大杀器,近日漫威就透露表现已经授权建筑了两个一套的官方超小型“有限手套”,只不外这个小型手套真身倒是一副耳钉。

毁灭世界吧!漫威推出百元超小型无限手套

这套官方耳钉采取316L不锈钢打造,搭配细致打磨的有限宝石复废品。从造型上来看细致又小巧,戴上去很有朋克范。售价上来说也不算贵,仅售15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98.25元。对于大大都人来说也算是一个能承当得起的价值。

毁灭世界吧!漫威推出百元超小型无限手套

有限手套是漫威漫画中的圣物。手套在集齐了六颗有限宝石后,灭霸依照力气、光阴、空间、魂魄、实践和心灵的依次将它们镶嵌在了有限手套上,以此轻松灭失落了宇宙中99%的生命。理论上,拥有手套的人可以说是万能的存在。不外宇宙的讯断者——生命法庭对宝石的效能有着免疫的能力。也正由于他的讯断,宝石被禁止集中在一起运用。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超级大坏蛋短片:毁灭按钮》《毁灭世界的六人(13完)》《正义联盟 毁灭

上一篇:绿灯侠将现身DC正义联盟: 蝙蝠侠:或2018年开拍 下一篇:话题:你最想看到哪部国产动画出重制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