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飙速宅男:第2季电视剧演员在拍摄中遇事故受重伤

飙速宅男:第2季电视剧演员在拍摄中遇事故受重伤

依照渡边航创作的漫画《飙速宅男》改编的同名日本真人电视剧第2季于2017年8月18日开播,今朝正在热播中。然而昨天(9月15日)日本媒体报道出演该电视剧的演员泷川英治在拍摄进程中承受了严峻的事变。

《飙速宅男》第2季电视剧演员在拍摄中遇事故受重伤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在9月15日下昼东京光阴13点半的时辰,在山梨县笛吹市御坂町藤野木的县道上,演员泷川英治(38岁)在一段下坡路骑自行车时,在右拐处撞上了左侧的路边石头,全身都受到了强烈的撞击,身负重伤,随后被送往了甲府市内的病院。据悉,泷川英治在事变发生时正在加入电视剧《飙速宅男》第2季的拍摄,拍摄的是他追赶摩托车的镜头,警方今朝正在查询拜访事变因由。

《飙速宅男》第2季电视剧演员在拍摄中遇事故受重伤

《飙速宅男》依照漫画家渡边航创作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改编,由棚泽孝义担负导演,吹原幸太负责编剧。主演过舞台剧的小越勇辉连续出演电视剧男副角小野田坂道,其它尚有木村杀青、深泽大河、乡本直也、友常勇气、马场良马等参演。泷川英治在电视剧中出演箱根学园的主将兼王牌福富寿一。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飙速宅男第二季》《飙速宅男

上一篇:话题:你最想看到哪部国产动画出重制版 下一篇:突出一个莽 盘点动画中双持武器的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