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组合将推出新单曲 与角色歌专辑同日发售

兽娘动物园:组合将推出新单曲 与角色歌专辑同日发售

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的组合动物饼干×PPP(原名:ビスケッツ×PPP)日前宣布将推出第2张单曲,并与《兽娘动物园》的脚色歌专辑《Japari Cafe2》同日发售。

《兽娘动物园》组合将推出新单曲 与角色歌专辑同日发售

动物饼干×PPP的第2张单曲名为《配头!配头!最好的配头(原名:フレ!フレ!ベストフレンズ)》,单曲主打歌是知名音乐人大石昌良最新创作的歌曲。对于新歌,大石昌良透露表现:“我完成了一个活力有限的歌曲!这是以配头们的‘日常’为名的应援歌,请巨匠笑纳。”新歌还确定将作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的主题曲,单曲中还将收录一首副歌。

单曲《配头!配头!最好的配头》预定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分为初回限止盘A和B以及但凡盘三种形式,初回限止盘A将附带收录了MV以及拍摄花絮的DVD,初回限止盘B的封面采取《兽娘动物园PAVILION》原创插画做封面,并在CD中收录另一个版本的名曲《欢送来到Japari Park》,两个版本的初回限止盘售价都为不含税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但凡盘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元).

其它,《兽娘动物园》的脚色歌专辑《Japari Cafe2》也将于2017年12月13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救了!日本老师发布小兄弟的视频被免职 下一篇:舞动青春:第2季OP主题曲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