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更多雷姆!从零开始:官方2018年历开始预订

更多雷姆!从零开始:官方2018年历开始预订

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插画的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推出TV动画后红极一时,人气脚色雷姆更是成为了泛博宅男的妻子。日前官方宣布推出可以挂在墙上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2018年历,预定于2017年10月21日发售。

更多雷姆!《从零开始》官方2018年历开始预订

2018年版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官方年历将收录更多有雷姆的插画,对于雷姆控来说是不成错过的一往年历。官方今朝黑暗了年历的封面图以及1月和2月的日历设想版面,可以看到封面是爱蜜莉雅和雷姆,而1月和2月则是拉姆雷姆姐妹穿今世屈服的样子,极度可爱。《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2018年历的尺寸为长59cm,宽42cm,共有7页,采取挂壁设想,售价为1728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4元),2017年10月21日正式发售,今朝已经枯萎死亡预订。想知道这往年历中尚有哪些雷姆福利的粉丝赶忙去预定吧!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该作最初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后成为MF文库J旗下的作品,2014年1月入手下手出书小说单行本,今朝已出书13卷单行本,第14卷将于2017年9月28日出书。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9月播出,今朝已宣布建筑新作OVA动画。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更多!出包王女

上一篇:7月最强?日宅:如何评价Princess Principal: 下一篇:企鹅娘吐槽:你更喜欢养猫还是养狗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