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终于来了!马修沃恩有望执导超人2:

终于来了!马修沃恩有望执导超人2:

2013年片子《超人:钢铁之躯》的上映开启了DC片子宇宙的新篇章,然而影片上映之后续集设想迟迟没有下跌。相反,比《超人》早晨映的《X特遣队》《奇奥女侠》却是早早推出了续集设想。就当巨匠认为《超人》续集将会没有下文时,近日导演马修·沃恩对皮相示,他已经和华纳谈判过接拍《超人2》一事。

终于来了!马修沃恩有望执导《超人2》

马修·沃恩曾执导过《海扁王》和《王牌间谍》,近日马修在宣传《王牌间谍2:黄金圈》时曾对外泄漏自身已经与华纳就执导《超人2》一事进行过短暂接洽,马修说:“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该若何走,但我切实其实和华纳就执导《超人》一事有过接洽,我爱超人。”今朝还没有实在的动态表达《超人2》项目已在推进中,也没有官方动态表达华纳究竟结果筹算若何拍摄本片,一切还要等华纳正式出头具名回应。

《超人:钢铁之躯》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美国传奇影业连系出品的科幻举措片子,由亨利·卡维尔、艾米·亚当斯、迈克尔·珊农、罗素·克劳、黛安·莲恩连系主演。该片告诉了一个从小被遗孤的外星球小男孩,被地球人供养成人,长大后发现自身有着超强的能力,并用自身的超能力回护人类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田惠海回归推特 希望粉丝继续支持 下一篇:新动画快点来!七大罪:累计发行量破2500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