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不会有新消息?月色真美:将办感谢会

会不会有新消息?月色真美:将办感谢会

在往年4月的时辰,一部名为《月色真美》的原创动画激起了强烈应声。没有朴实的超能力、没有任何神展开,即是一对年老人的恋爱故事,效果却出其不意地打动了我们的心。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11月4日举行感谢感动会举止。

会不会有新消息?《月色真美》将办感谢会

本次的感谢感动会举止名为“TV动画《月色真美》粉丝感谢感动会举止”。现场将会约请到16名声优加入举办朗诵会、对谈。而为这部作品演唱歌曲的东山奈央更是将在现场举行迷你演唱会,可以说是看点多多了。

若何想要加入此次举止,那么就必需起首采办预定于9月27日发售的《月色真美》蓝光&DVD BOX,从中取得相关的编码落后行申请。而官方会在10月份颁发恶运者的名单。同时举止也会分为白日场和夜间场两个局部,不知道届时能否还会有什么新动态颁发。至于门票价值方面则是6800日元,折合人平易近币400元。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月色真美》是由岸诚二担负导演的原创动画。故事告诉了初中生安昙小太郎跟同班同窗水野茜之间发生的青涩而甜美的爱情故事。因为剧情让良多人找回了昔时初恋的感觉,因此播出之后就成为了良多人“周指活”的器械。

阿三叔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起来漂浮!外国傻爹扮小丑回魂:吓尿女儿 下一篇:刀剑登顶!最新一周轻小说销量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