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季番少女终末旅行:公开两张新视觉图

秋季番少女终末旅行:公开两张新视觉图

依照漫画家つくみず创作的漫画《少女终末旅行》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6日开播,今日(9月15日)官方黑暗了两张新的动画主视觉图。

秋季番《少女终末旅行》公开两张新视觉图

TV动画《少女终末旅行》黑暗的最新视觉图一张为千户和尤莉两位少女在取销的厂房里的样子,一张为两人面向乡村的废墟坐在地上的背影,两位少女在季世的生产十分令人在意。除黑暗了视觉图外,动画官方还宣布将于2017年9月30日在东京举行《少女终末旅行》的先行上映会,为千户和尤莉两位副角配音的人气女声优水濑祈和久保由利喷鼻香将出席上映会。其它,由水濑祈和久保由利喷鼻香主持的《少女终末旅行》广播节目也将从2017年9月29日入手下手每周五播出。

《少女终末旅行》TV动画由建筑过《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的尾崎隆晴担负导演,加入过《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为笔安一幸负责系列形成,户田麻衣担负脚色设想。动画OP主题曲为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的《动く、动く》,ED主题曲同样由千户(CV:水濑祈)和尤莉(CV:久保由利喷鼻香)演唱,曲名为《More One Night》。故事告诉了在人类文明消灭后,两位存活下来的少女为了生活入手下手了她们的旅程。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绅士学院:拿去吧!美少女的水手服! 下一篇:从零开始:宣布与东京天空树合作 公开视觉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