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零开始:宣布与东京天空树合作 公开视觉图

从零开始:宣布与东京天空树合作 公开视觉图

由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插画的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于旧年推出TV动画后迅速在漫迷中走红,种种周边商品与商家协作举止层见叠出。日前《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宣布将与东京天空树协作,并于今日(9月15日)黑暗了协作视觉图。

《从零开始》宣布与东京天空树合作 公开视觉图

在最新黑暗的《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与东京天空树协作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婢女拉姆雷姆拿着茶壶、端着茶杯,正在筹备上茶。而爱蜜莉雅则坐在桌前,手里拿着一杯红茶,她的左右还坐着正在看书的碧翠丝。在《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与东京天空树的协作举止中将推出多款运用了这张新视觉图的周边商品,协作举止于2017年11月1日至30日举行,继续整个11月。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是长月达平创作、大冢真一郎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该作最初在日本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后成为MF文库J旗下的作品,2014年1月入手下手出书小说单行本,今朝已出书13卷单行本,第14卷将于2017年9月28日出书。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于2016年4月至9月播出,今朝已宣布建筑新作OVA动画。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Re:从零开始的异世

上一篇:秋季番少女终末旅行:公开两张新视觉图 下一篇:穿越回到小时候 暖暖日记:外传漫画动画化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