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哪些日本名人喜欢打游戏 仲间由纪惠排第一

哪些日本名人喜欢打游戏 仲间由纪惠排第一

不少名士都是狂热游戏迷,不仅黑暗自身兴趣,也在游戏节目中登场,或在杂志上登载连载。但也有不少人善于潜伏属性,曝光后让不雅观众大吃一惊。有日媒进行评选:你觉得哪个名士打游戏最让你感慨不测?效果仲间由纪惠取得的票数最多。

哪些日本名人喜欢打游戏 仲间由纪惠排第一

第1位:仲间由纪惠

仲间由纪惠是公民级女演员,凭仗《TRICK》《极道鲜师》两部作品大红大紫,并拍了大量日剧与片子,还在NHK红黑歌合战中担负了4次主持人,比来也在音乐节目《MUSIC FAIR》上担负司仪。她的个中一个喜好即是打游戏,包罗《洛克人》和《生化危急》。这种反差让良多人大吃一惊。

哪些日本名人喜欢打游戏 仲间由纪惠排第一

第2位:宇多田光

宇多田光是驰誉歌姬,创作出《Automatic》《First Love》《Can You Keep A Secret?》《traveling》等有口皆碑的歌曲。她是《俄罗斯方块》的超等粉丝,5岁入手下手就天天玩,称为《俄罗斯方块》达人。在2006年东京国际论坛上,宇多田光在《俄罗斯方块DS》对战赛中将敌手逐个击败。

第3位:加山雄三

第4位:松本人志

第5位:有吉弘行

第6位:片濑那奈

第7位:铃木史郎

第8位:宫部美雪

第9位:本田翼

第10位:TERU

而柏木由纪、二宫和也、松冈茉优、山田孝之、后藤真希、足立梨花、田中理惠也是狂热游戏迷,展示了不为人知的其它一壁。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须藤凛凛花毕业后首次登台 透露被粉丝说碧池很震惊 下一篇:日媒揭秘高达世界大赛 天才少女连续5年称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