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限定海报公开!想要传达你的声音:LIVE上映会决定

限定海报公开!想要传达你的声音:LIVE上映会决定

《想要流传你的声音》是由MADHOUSE、东北新社建筑的原创动画片子,该动画片子从8月25日起在日本上映。近日,本作官方宣布将举办带LIVE的上映会,并黑暗了本作舞台取景地镰仓限止的海报。

限定海报公开!《想要传达你的声音》LIVE上映会决定

正在上映的《想要流传你的声音》将于9月23日在涉谷HUMAX影院举办带LIVE的上映会,上映会上“NOW ON AIR”会演唱以《Wishes come true》为首的剧中歌。NOW ON AIR由出演动画片子的声优片平美那、田中有纪、岩渊桃音、饭野美纱子、神户光步、铃木阳斗实形成。

《想要流传你的声音》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一天,渚进入了一个没人运用的咖啡店“Aquamarine”。在那角落有着迷你FM电台的配置。渚因一时的心血来潮仍旧起了DJ。当然只不外是贪玩,但在有时间渚的声音被放送了出去。矢泽紫音一人听到了阿谁声音。紫音为了照顾妈妈而来到了日之坂镇。之后,渚、枫、雫和紫音一起在迷你FM电台入手下手了正式的放送。到了8月,对电台节目熟悉的华夏菖蒲、会作曲的琵琶巷子乙叶也参与了进来。然则有一天,她们得知Aquamarine即将要被拆除……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初恋限定完结》《初恋限定》《初恋限定新作短篇:限定少女

上一篇:日媒揭秘高达世界大赛 天才少女连续5年称霸 下一篇:同居到大学!真人日剧爱情起床号:续篇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