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同居到大学!真人日剧爱情起床号:续篇预告公开

同居到大学!真人日剧爱情起床号:续篇预告公开

《恋爱起床号(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コール)》是日本漫画家高须贺由枝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该漫画于2016年改编成真人版日剧播出。近日,电视剧宣布推出续篇,将于9月22日起开播,并黑暗了90秒的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公式】待望の続編が配信!『グッドモーニング·コール』 正在加载... < >

同居到大学!真人日剧《爱情起床号》续篇预告公开

真人版日剧续篇名为《恋爱起床号 our campus days》,前作《恋爱起床号》依照高须贺由枝的同名漫画改编,告诉了女高中生阴错阳差与男同窗同居一室后发生的悲剧故事。续篇则是以大学为舞台的原创故事,将于9月22日起在FOD、Netflix开播。

《恋爱起床号 our campus days》将故事舞台从高中搬到了大学,吉川菜绪和上原久治当上了大学生,天然要有情敌出来上演横刀夺爱的套路,最后加深相互的牵绊。和前作一样,仍旧由夫原遥扮演吉川菜绪,黑石隼也扮演上原久治。而樱田公则扮演菜绪的莫逆之交篠崎大地,和上原同级的帅哥夏目柊由杉野遥亮扮演,大地的社团司理七濑凛由相乐树扮演,上原地址大学的研究員熊埜御堂纱荣子由高桥玛莉修饰演。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限定海报公开!想要传达你的声音:LIVE上映会决定 下一篇:娜美登顶!欧派吓死宝宝的动漫妹子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