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狼叔自称青春期指导 带初中妹开房被捕

日本狼叔自称青春期指导 带初中妹开房被捕

连年来有不少大灰狼混入关爱孩子的机构中,做出一些令民心惊的任务。前段光阴就迸发越南籍小萝莉被PTA会长杀害,大叔枯萎死亡自身的屋子给萝莉做作业没想到是行不成描述之事的案例。比来警视厅神田署就以违反儿童买春、儿童色情禁止法抓获琦玉县的一名48岁狼叔大冢隆司。这名狼叔自称是“芳华期专门指导”“让你充溢劲头的开关男”,在自治体进修焦点讲述,却对一名13岁女生进行不成描述的行为。

日本狼叔自称青春期指导 带初中妹开房被捕

这名狼叔涉嫌在往年7月23日担保完事之后付给现金4000日元,把一名在推特上认识的13岁妹子带到东京荒川区内的一所宾馆进行不成描述行为。在这名狼叔的博客上可以看到他以初中、高中生的监护待遇器械,进行和孩子若何交流的主题讲述。

日本狼叔自称青春期指导 带初中妹开房被捕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4000日元太廉价了。”“这种环境我在同人志里看过一亿次了。”“我也想当芳华期妹子的裙下指导。”“这些萝莉控都打着各类名义密切孩子,置信尚有余罪。”“萝莉控真恶心。”“应该限止萝莉控动画!”“而今和初中妹子做不成描述之事这么廉价吗?”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电影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2077日本锁国》《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痴汉冤罪不断增加 日本近5成男性希望有男性专用车厢 下一篇:幕后人员齐现身 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