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加入航海王:中哪个海贼团?

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加入航海王:中哪个海贼团?

尾田荣一郎老师创作的知名少年漫画《帆海王》已经连载逾越20年,这部作品的世界不雅观极度庞大,个中不乏实力弱小、令人神驰的海贼团。置信粉丝们除了副角的凉帽海贼团外尚有不少心仪的海贼团,那么若何可以参与《帆海王》中的某个海贼团的话,你最想参与哪个海贼团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

如果可以的话,你最想加入《航海王》中哪个海贼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09月13日

若何能参与《帆海王》里某个海贼团的话,你们会选择哪个海贼团呢?

我觉得利剑胡子海贼团很幽默,成员都很有心思,好想参与看看。

《帆海王》里我最喜欢的人是喷鼻香克斯,以是我只想参与喷鼻香克斯的海贼团。

我选择巴基海贼团,无论是巴基仍旧摩奇、卡巴吉都很幽默的样子,感觉参与他们会很康乐。

福克西缓慢果实的能力确切太逗了,以是我选福克西海贼团。

凉帽海贼团当然好,然则全员都是开畅阳光的范例,不太妥善我,我很忧?。(企鹅娘:你究竟是有多清明明亮?)

虽然要选黑胡子海贼团了,就算是再小的杂鱼他们也会回护你。

利剑胡子海贼团绝对很臭,黑胡子海贼团的人很难跟他们混熟以是基础待不下去,取两者中间的话我选BIG·MOM海贼团。

每次看波尼吃器械我都觉得很开胃,我选邦妮海贼团好了。

我觉得仍旧红发的海贼团最有安全感。惋惜红发的海贼团人少并且都实力弱小,个体人基础进不去。

必然要选凉帽海贼团,那里有山治做的饭,可以和罗宾热忱,尚有萌物乔巴,还能跟乌索普一起耍痴人,被娜美姐姐说教。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如果折断她的旗》《如果杜拉

上一篇:冰上的尤里:与藤冈靛合作登上音乐节目 公开新插图 下一篇:日宅热议:泳装回其实异常无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