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依照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8日开播,原作漫画第9卷也将于2018年3月24日发售。日前官方黑暗了原作漫画第9卷特装版的谍报。

依照官方的动态,《邪术使的新娘》漫画第9卷特装版中将收录30秒短动画《邪术新娘》全集。《邪术新娘》与本篇动画作风完全差异,采取Q版画风,十分可爱,每集动画时长仅30秒,一共有24集。该动画此前曾在《邪术新娘》的官方推特限止黑暗。其它,特装版中除了收录《邪术新娘》全集外,还将收录最新创作的影像。《邪术新娘》短动画将带来与本篇动画完全纷歧样的世界,极度值得等候。《邪术使的新娘》漫画第9卷特装版售价为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元)。

《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邪术使的新娘》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创作的奇幻题材漫画作品,该作于2013年入手下手连载,今朝已出书8卷漫画单行本,累计销量逾越400万部。该作于2016年推出了动画化企划,206年至2017年间由原作者ヤマザキコレ亲自负责原案的完全原创动画《邪术使的新娘之期待繁星之人》推出了前篇、中篇、后篇3部剧院版,2017年10月将开播TV动画。《邪术使的新娘》的故事告诉了拥有奇异能力的少女羽鸟智世自幼失落去双亲,后被亲戚卖给邪术使艾利亚斯,并让她做自身的门徒和新娘,两人入手下手了全新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魔法小恶魔》《魔法猜迷學院》《魔法千字文阻止大魔王的复活》《魔法少女大战

上一篇:贼好听!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伊莉雅:公开主题曲MV 下一篇:会大爆吗?权游:作者经典之作夜航者:将拍美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