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会大爆吗?权游:作者经典之作夜航者:将拍美剧

会大爆吗?权游:作者经典之作夜航者:将拍美剧

众所周知,HBO热点美剧《权利的游戏》即将了却。不外对于一些粉丝们来说,巨匠显然还没从乔治·R·R·马丁所打造的奇奥世界里走出来。不外依照外媒最新报道,马丁的另一部热点小说《夜航者》已确认被Syfy预订。喜欢《权利的游戏》的小同伴可以存眷一下这部新剧哦!

会大爆吗?《权游》作者经典之作《夜航者》将拍美剧

《夜航者》改编自马丁上世纪80年月创作的中篇小说,该小说曾于1987年被搬上大银幕。故事告诉的是八位科学家和一位心灵感应异能者登上了一艘名为“夜航者”的太空飞船,他们将前去太阳系的边缘,搜寻在宇宙中穿梭旅行数千年的奇奥外星种族沃尔克莱恩(Volcryn)。在旅行进程中,他们发现自身搭乘的飞船充溢了奇奥气味,执掌一切的船主从未裸露真面孔,每次都是以全息影像现身,唯一的心灵感应异能者也感觉到了危险切近亲近。船上的搭客一个个面对长逝危险,他们也入手下手互相质疑。此时外星人的飞船也浮现了,但这艘巨大、舒适的飞船和他们预期之中的并纷歧样。

今朝该剧还未宣布建筑威望和开播日期,企鹅娘对此将继续存眷。除此之外,马丁的另一部系列《百变王牌》(Wild Cards)也将被建筑成电视剧,今朝该项目还在准备之中。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约会大作战剧场版:万》《约会大作战》《约会大作战第二季

上一篇:魔法使的新娘:第9卷漫画特装版将附带短动画全集 下一篇:敢死队:编剧加盟神奇女侠2: 隐形机有望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