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中英日版哪个最好听?美女与野兽:日文歌完整版发布

中英日版哪个最好听?美女与野兽:日文歌完整版发布

《美男与野兽》真人片子在多国创下过不少票房记实,其MovieNEX版将在10月4日上映。官方颁发了日语歌曲版的野兽与贝儿舞蹈的完整片断,由岩崎宏美演唱。《美男与野兽》在国际上有多个言语版本,对于中文、英文和日文版本,巨匠觉得哪个版本的歌声最悦耳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美男と野獣」シング·アロング版映像 正在加载... < >

中英日版哪个最好听?《美女与野兽》日文歌完整版发布

日文版由昆夏美与山崎育三郎分袂为贝儿、野兽配音,岩崎宏美和村井国夫分袂为茶壶夫人、贝儿父亲莫里斯配音。贝儿与野兽舞蹈的画面相当华美,日文版主题曲由岩崎宏美演唱,视频中也配上了日翰墨幕。

中英日版哪个最好听?《美女与野兽》日文歌完整版发布

《美男与野兽》真人片子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与丹·史蒂文斯连系主演。故事告诉少女贝儿深受父亲钟爱,父亲由于摘下玫瑰被酿成野兽的王子囚禁。贝儿为了救下父亲愿意留在城堡中,两人之间的极冷关连跟着相处而融化。真爱最终战胜了诅咒,温馨大终局不知道激动了若干迷妹。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剪纸动画是中国动画的最高境界吗? 下一篇:没动画可看?你觉得今年夏天是动画季的冰河期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