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明年1月相约影院!魔神Z:剧场版海报公开

明年1月相约影院!魔神Z:剧场版海报公开

依照永井豪原作改编的动画片子《剧院版 魔神Z/INFINITY》将于2018年1月13日在日本上映,官方近日黑暗了海报图。作为日本动画史上搭乘式巨大机械人类作品的开山祖师,《魔神Z》意义和影响深远。因此时隔45年建筑新剧院版,在动漫迷当中应声极大。

明年1月相约影院!《魔神Z》剧场版海报公开

【声优威望】

兜甲儿:森久保祥太郎

沙也加:茅野爱衣

Lisa:上坂堇

兜志郎:花江夏树

波士:高木渉

穆查:山口胜平

努科:菊池正美

弓弦之助:森田顺平

诺索里:岛田敏

塞瓦西:塩屋浩三

天国博士:石冢运升

明年1月相约影院!《魔神Z》剧场版海报公开

明年1月相约影院!《魔神Z》剧场版海报公开

此次官方颁发的海报可以看到魔神Z的整体,魔神Z站在瓦砾当中,而海报翰墨是“世界灭亡之时,魔神浮现”。《魔神Z》剧本由小泽高广负责,告诉TV动画大终局至10年后的世界,魔神Z的身上再次寄托起人类的将来并为之战斗。片子将以4DX、MX4D和D-BOX形式上映。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就是大佬吧!实力至上:首卷销量破10万 下一篇:与小哥哥一起唱歌IDOLiSH7:将与卡拉OK运营商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