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由日本知名漫画小我CLAMP创作的邪术少女漫画作品《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于今日(9月13日)发售第3卷漫画单行本,该卷单行本的书带透露表现《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累计刊行量打破150万部。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于2016年6月入手下手在月刊少女漫画杂志《好配头》展开连载,该作是留念《魔卡少女樱》系列漫画连载20周年的作品。故事从《魔卡少女樱》的《小樱牌篇》最终话中成为中学生的小樱与小狼邂逅的场景入手下手,成为初中一年级学生的小樱和小狼再次相会,同巨匠一起渡过欢快的韶光。可是小樱在做了个不成思议的梦之后,卡片扫数变透清楚明了,小樱新的冒险就此拉开帷幕。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单行本由讲堂社刊行,已经发售3卷漫画单行本。第3卷的书带信息上可以看到“新章150万部打破”的字样,即3卷单行本刊行量打破150万部。漫画《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已确定改编为TV动画,预定于2018年1月开播,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魔卡少女樱

上一篇:与小哥哥一起唱歌IDOLiSH7:将与卡拉OK运营商联动 下一篇:把老婆穿在身上!电玩咖:天道花怜痛周边将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