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把老婆穿在身上!电玩咖:天道花怜痛周边将发售

把老婆穿在身上!电玩咖:天道花怜痛周边将发售

依照葵关南创作、神仙掌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GAMERS电玩咖!》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日本二次元周边商COSPA宣布推出多款《GAMERS电玩咖!》女副角天道花怜的周边商品。

《GAMERS电玩咖!》女副角天道花怜容姿端丽、造诣优秀、举止全能,被称为“学院偶像”,无论是动画里仍旧在漫迷当中都很受欢送。这次日本周边商COSPA推出的天道花怜的周边商品有痛T恤和大毛巾。个中大毛巾的插画是天道花怜衣着泳装手拿游戏机的样子,十分性感。而两款T恤的天道花怜插画都十分可爱,不害臊耻PLAY的阿宅们快来把天道花怜穿在身上吧!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三款商品的引见。

天道花怜彩画T恤,有S、M、L、XL四个尺码,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60元),预定于2017年11月下旬发售。

把老婆穿在身上!《电玩咖》天道花怜痛周边将发售

天道花怜120cm大毛巾,尺寸约为120×60cm,售价为不含税4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52元),预定于2017年12月中旬发售。

把老婆穿在身上!《电玩咖》天道花怜痛周边将发售

天道花怜印画T恤,有S、M、L、XL四个尺码,售价为不含税29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4元),预定于2017年11月上旬发售。

把老婆穿在身上!《电玩咖》天道花怜痛周边将发售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发行量突破150万部 下一篇:同意也不行!岛国大学生对17岁JK做出下流行为被逮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