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责任银河泰勒:公布光碟详情 附带未播出动画

无责任银河泰勒:公布光碟详情 附带未播出动画

改编自吉冈平创作的轻小说的TV动画《无责任舰长泰勒》时隔24年推出了新作动画《无责任天河泰勒》,于往年7月开播。日前该动画颁发了光碟发售详情。

《无责任银河泰勒》公布光碟详情 附带未播出动画

《无责任天河泰勒》为泡面番,预定于2017年11月17日发售蓝光和DVD光碟,个中收录在电视台播出的第1集至第12集。影像特典中将收录电视台未播出的第13集,其它尚有无字幕OP、PV、宣传短片完全版。其它特典内容尚有声优小出光和高尾奏音的评论音轨以及9页A6尺寸的小册子。蓝光碟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40元),DVD售价为54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4元)。

TV动画《无责任天河泰勒》由动画公司Seven建筑,执导过《你好七叶》的木村宽担负导演,北奈つき负责脚色设想,柴田胜俊担负音响导演,加藤贤二负责配乐。声优威望具体为杰斯迪·植木·泰勒CV:小出光、戈萨168世(阿萨琳)CV:高尾奏音、大和372号CV:樋口日奈、多丽CV:诹访彩花、山本诚CV:江口拓也、矢尾島仁CV:下野纮、左右:新田惠海。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无责任舰长OVA

上一篇:远月十杰注目!食戟之灵:动画第3季公开新视觉图 下一篇:难道是UW篇?刀剑神域:新作动画制作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