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从和男同学同居变多角恋!爱情起床号:拍续集

从和男同学同居变多角恋!爱情起床号:拍续集

高须贺由枝的漫画《恋爱起床号》告诉少女在鬼使神差下和男同窗同居的故事,日剧版在2016年播放,由福原遥与黑石隼也连系主演。而今官方宣布续集将于9月22日在FOD、Netflix开播,一共10话。此次的续集《恋爱起床号 our campus days》将是以大学为舞台的原创故事。

从和男同学同居变多角恋!《爱情起床号》拍续集

少女与哥哥、男同窗一言分歧就同居是少女漫画中永恒的题材之一,壁咚床咚撞见对方更衣服的手法可以让人驾轻就熟了。而单方怙恃不是双忙即是双亡,若何样也得给小情侣挪出幸福的空间来。在《恋爱起床号》中,吉川菜绪的家人因为要搬到乡间照顾爷爷,菜绪不得不独自一人生产并将剩下的半年学业念完。小女生社会履历浅,被不良中介诈骗,不得不与同窗上原久治住在一起。孤男寡女统一屋檐下,想不培育出粉血色的豪情也难。以是日本要拾掇少子化问题,应该跟少女漫画进修,把适龄男女分派在统一栋房子里就行了。

从和男同学同居变多角恋!《爱情起床号》拍续集

《our campus days》将故事舞台从高中搬到了大学,吉川菜绪和上原久治当上了大学生,天然要有情敌出来上演横刀夺爱的套路,最后加深相互的牵绊。和前作一样,仍旧由夫原遥扮演吉川菜绪,黑石隼也扮演上原久治。而樱田公则扮演菜绪的莫逆之交篠崎大地,和上原同级的帅哥夏目柊由杉野遥亮扮演,大地的社团司理七濑凛由相乐树扮演,上原地址大学的研究員熊埜御堂纱荣子由高桥玛莉修饰演。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同人逼死官方?舰娘如月睦月改二官方COS服发售决定 下一篇:霸道总裁不可靠!跟这种男人最好快点分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