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家里有个痴女女仆怎么办 nico人气漫画家开新连载

家里有个痴女女仆怎么办 nico人气漫画家开新连载

关于婢女,名人们总能展开有限大的脑洞。《英国恋物语》里有最正统的蜜斯姐,《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里有最痴心的妻子,《小林家的龙婢女》有口水黏搭搭的龙娘。saku的《女配头的性欲太强很困扰》曾经在niconico动画上半年排名第一位,比来老师又开展了最新作《我被反常婢女侵陵了(原文:うちの変态メイドに袭われてる)》的连载,光看标题就让人浮想联翩了。

家里有个痴女女仆怎么办 nico人气漫画家开新连载

婢女可以帮手叫起床,取销卫生,正常环境下她们都有着严格的职业操守,驱散西崽的任何嘱咐。但在《我被反常婢女侵陵了》中,男副角遥斗是一个处女大学生,他的婢女带有一点点无邪,一点点痴女的属性。身为一个身心健全的男生,每天面临这种酡颜心跳的画面真是让人受不了。

家里有个痴女女仆怎么办 nico人气漫画家开新连载

这个婢女刚来就带来了奇怪的玩具,并问西崽应该3放在那边。西崽一看就惊了,这家伙带了什么令人堵塞的器械?婢女接着引见自身的家务领域,还包洗胖次,这番解释让西崽感慨很头痛。若何你是西崽公,会愿意让这么可爱的婢女帮自身洗胖次吗?

家里有个痴女女仆怎么办 nico人气漫画家开新连载

这个婢女喊西崽起床的体式格局也是相当奇奥,不起床就给你做开顽笑。而她的开顽笑即是像小汪一样舔西崽的耳朵,舔到你醒来为止。

若何你家来了一个婢女(伪娘也OK),你会若何和她相处呢?这种任务想想就兴奋呢(抹一把口水)。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题曲真棒!LibraryCross:动画化PV公开 下一篇:关于“毛”的问题!刀剑神域:作者看待VR技术的未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