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咖云集 姆明TV动画新作2019年正式播出

大咖云集 姆明TV动画新作2019年正式播出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姆明大片子》有望引进国内的动态。当然暂时还没有新的引进动态,然则姆明的新TV动画《姆明山谷》已经确定建筑了。在此次建筑的新动画当中除了有新的故事之外,建筑方还约请到浩繁大牌明星来为可爱的姆明一族配音。

大咖云集 姆明TV动画新作2019年正式播出

此次官方约请到塔伦·埃格顿、裴淳华、凯特·温丝莱特、马特·贝瑞、沃维克·戴维斯等人将为动画配音。个中塔伦·埃格顿将为姆明一角配音,裴淳华和贝瑞将分袂为姆明的妈妈和爸爸配音。据悉,新的TV动画估量将于2019年正式播出。《姆明谷》此前尚有两部片子,分袂是2009年的《姆明谷的夏祭》、2010年的《姆明谷的彗星》。该系列的作者杜芙·颜生出生于芬兰,父亲是雕塑家,母亲是画家,在这样的家庭后台下天然而然地走上创作之路。姆明的故事面世后成为全世界的骄子,由于日本采办了版权,一些人一入手下手都认为姆明和哆啦A梦一样属于日本产品,实践上它来自芬兰。姆明主题公园也将在日本琦玉县竣工。

大咖云集 姆明TV动画新作2019年正式播出

原来杜芙是想创作出一个美好怪僻的精灵来取笑她的弟弟,想不到它们逗趣而可爱的模样最后广受大众喜爱。良多人觉得姆明长得像河马。其实姆明他并不是河马,也不是其他动物,而是精灵。他在一个被群山围绕,有路通往海边的一个叫“姆明谷”的处所中栖息。姆明、姆明爸爸、姆明妈妈、史力奇、哥妮、阿美……充溢个性的人物纷纭进场,形成这套精彩的故事。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推荐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温情继续 产科医鸿鸟:第二季新预告公开 下一篇:友谊和冒险 小马宝莉: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