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舰队收藏:剧场版次周销量暴跌 君名:销量近82万

舰队收藏:剧场版次周销量暴跌 君名:销量近82万

每周例行颁发销量榜的Oricon今日(9月12日)颁发了上周的光碟销量数据,《剧院版 舰队珍藏》与人气动画片子《你的名字。》的最新销量出炉。

《舰队收藏》剧场版次周销量暴跌 《君名》销量近82万

依照Oricon最新颁发的数据,《剧院版 舰队珍藏》限止版蓝光碟上周销量为1873张,限止版DVD光碟销量为638张,但凡版蓝光碟销量为571张,三者合计3081张,累计总销量为38250张。《剧院版 舰队珍藏》光碟第2周销量不到首周的十分之一,总销量生怕难以打破5万张。

其它,《你的名字。》光碟在上周仍旧得到了不错的销量。规范版蓝光销量为2564张,限止版蓝光销量为714张,收藏4K版蓝光销量为688张,规范版DVD销量为3927张,四者合计7893张,两周累计销量为819484张。值得一提的是,尽量发售已经逾越一个月,但《你的名字。》DVD销量仍旧位居上周DVD综合榜榜首。《你的名字。》光碟总销量今朝仍旧位居O榜动画光碟汗青销量榜第16名。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变形金刚-雷霆舰队》《变形金刚之雷霆舰队》《舰队Collection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