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由次世代少歌女队企划改编的TV动画《BanG Dream!》将于2017年10月8日举行乐队“Roselia”的第2次演唱会《Zeit》。然而昨天(9月11日)官方倏忽揭橥了通告更动票价,激起争议。

《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Roselia乐队的第2次演唱会《Zeit》今朝已经截止了门票采办抽选申请。昨天官方在通告中称该演唱会的门票贩售价值有错误,偏重新黑暗了正确的价值,票价从之前申请门票时颁发的6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90元)酿成了75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0元),并且申请阶段官方就透露表现申请到的名额将不克不及消除。官方这样的作法在粉丝们看来有变相涨价、强买强卖的嫌疑。而《BanG Dream!》的官方在演唱会门票上已经不是第一次出问题了。往年6月时,官方就因倏忽宣布“Poppin’Party”的第4次演唱会门票不进行个体贩售而惹怒粉丝。

《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这次《BanG Dream!》官方的做法也引起了网友的不满和热议:“官方这种做法跟讹诈有什么区别?”“官方抽选的时辰有不克不及消除这个条目的话,显着是遵法的吧?不知道有没有人去投诉呢?”“官方每张票多赚了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元),但输失落了信用。”“不即是多了1000日元罢了吗?归正粉丝才不在乎这点钱,他们只想抽中门票。”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JudgeEnd》《战国BASARA完》《战国BASARA》《小鸠kobato》《战国BASARA2

上一篇:舰队收藏:剧场版次周销量暴跌 君名:销量近82万 下一篇:声优组合Sphere将于10月发售纪录书 网罗8年历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