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声优组合Sphere将于10月发售纪录书 网罗8年历史

声优组合Sphere将于10月发售纪录书 网罗8年历史

由女声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结成的声优组合Sphere将于往年11月举行演唱会,之后便进入为10周年充电的举止休止期。日前该组合又宣布将发售记实书,网罗该组合结成至今的点点滴滴。

声优组合Sphere将于10月发售纪录书 网罗8年历史

声优组合Sphere结成于2009年,由声优事务所Music Ray"n所属的四名女性声优寿美菜子、高垣彩阳、户松遥、丰崎爱生形成。该组合将于2019年迎来结成10周年数念。往年3月,该组合宣布为了更好地欢送10周年数念,将休止音乐举止,粉丝们都透露表现支撑和明白。日前该组合将为粉丝带来一本记实组合汗青的书本《Sphere!》,个中将收录四位成员的长访谈,其它尚有为该组合伴奏的乐队以及音乐作家的访谈。书中还将刊载Sphere组合的全误会说以及生长汗青,从各个差异的角度回归Sphere从2009年结成至今的汗青,粉丝们不容错过。

Sphere组合的记实书《Sphere!》为B5尺寸,不划定外形,采取全彩印刷,184页,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80元),预定于2017年10月13日发售。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那就是声优!》《声优战队

上一篇:BanG Dream!:演唱会门票以标价错误为由涨价 下一篇:如果世界毁灭!盘点末世题材的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