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动画化决定 2018年4月播出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动画化决定 2018年4月播出

在粉丝们的G点越来越难以触碰见的环境下,大武政夫创作的这部《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或许能在套路满满的动画作品中给小同伴们带来一些惊喜和不测。据悉,本作已确定TV动画化,并将于2018年4月播出。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动画化决定 2018年4月播出

《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是大武政夫从2010年入手下手推出的超能力悲剧漫画,告诉的是利剑社会干部和超能力少女的乡村生产悲剧。在苇河组干部——西崽公新田的房间倏忽落下了一个奇奥的楕圆形的物体,那是所有的入手下手。在奇奥物体内中有一个没脸色的少女——雏。她用不成抗拒的念动力挟制新田,最终雏住在了新田家。就这样,利剑社会干部和超能力少女危险而爆笑的同居生产入手下手了。

这部作品中把你想要的悲剧元素都包括了进去,本该收做后宫的天降少女没想到倒是个超能力自然呆,看起来凶神恶煞的新田义史心理却极度柔滑,收了这位天降少女做女儿。那么动画中故事会若何生长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万在望!GAMERS 电玩咖!:原作小说发行量破80万 下一篇:最浪漫的事!男性最憧憬在什么情况下被女朋友拥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