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浪漫的事!男性最憧憬在什么情况下被女朋友拥抱?

最浪漫的事!男性最憧憬在什么情况下被女朋友拥抱?

动漫中的妹子经常会在空气很好的时辰主动拥抱男生,让宅男们爱慕不已,大大都男性心中乡村对妹子的拥抱有一种莫名的憧憬。那么对于有女配头的男性们来说,他们最憧憬在什么环境下被女配头拥抱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最浪漫的事!男性最憧憬在什么情况下被女朋友拥抱?

1. 一面之交的拥抱

“久违的晤面时,女友给我一个“好想见你”的拥抱能让我感慨到她对我的驰念,我会很欢娱。”(27岁/印刷业/技巧员)

“我跟女友而今是远距离爱情,我最希望在一面之交的时辰女友欢娱地扑向我,给我一个周到的拥抱。”(24岁/零售店/发卖员)

2.约会完毕后从劈面的拥抱

“在约会完毕后,女友从劈面抱住我,不想让我离开。”(24岁/IT业/技巧员)

“在送女友回家之后,在我筹备离开的时辰女友从劈面抱住我说不肯分隔隔离分散,我会很欢娱。”(28岁/金融业/业务员)

3.看夜景时爱的拥抱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环境即是像电视剧里的西崽公们一样,两人一起看着夜景的时辰,女配头说‘我喜欢你’,然后抱住我。”(26岁/餐饮业/业务员)

4.陪伴着女友的晚安拥抱入眠

“我希望被女配头抱着入睡,我觉得那必然是我的最幸福的时刻。”(29岁/装扮业/设想师)

“女配头在我身边我就能睡得很好,以是我最喜欢被女配头抱着道晚安。”(31岁/医疗业/大夫)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TV动画化决定 2018年4月播出 下一篇: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岛国推出将棋解说版动作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