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最新日本票房:JOJO:真人版及烟花:票房惨淡

最新日本票房:JOJO:真人版及烟花:票房惨淡

比来一段光阴日本有不少动漫相关的片子陆续上映,这些片子的票房造诣也是销量厨存眷的中心。今日(9月12日)上周末日本国内片子票房环境取得了黑暗,《JOJO的奇奥冒险》真人版片子和动画片子《烟花》的最新票房出炉,完全未能实现预期方针。

最新日本票房:《JOJO》真人版及《烟花》票房惨淡

依照最新颁发数据,8月4日上映的真人片子《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 第一章》截止9月10日的片子票房为8.78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268万元),而《银魂》真人版片子今朝累计票房已达到37.89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7亿元),《JOJO的奇奥冒险:不灭钻石 第一章》的票房切实其实只是《银魂》真人版片子的零头,差距十分悬殊。

而依照早年由岩井俊二自编自导的经典影视作品《烟花》改编的同名动画片子截止9月10日累计票房打破13.24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944万元)。该片子上周末的不雅观影人数排名已经着落至第8名,下周很可能就将跌出前十。曾被看好能成为下一个《你的名字。》的《烟花》无论是口碑仍旧票房都远不及《你的名字。》,以至难达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亿元)大关。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又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岛国推出将棋解说版动作片 下一篇:辩论!二次元最强最无解的大招是什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