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开口跪系列?URAHARA:PV公开

开口跪系列?URAHARA:PV公开

连年来越来越多的三次元职业往声优这行进发,7月播出《猜谜王》和《海天使的灯火》都用了明星来当女副角,不外评价都不是很好。十月播出的动画《URAHARA》也让歌手春奈露娜初度挑战配音。近日,本作的PV黑暗,不外并没有女副角声优的配音,而《猜谜王》的PV里也没有女副角的配音,这是怕绝口跪吗?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2017年10月 アニメ「URAHARA」PV公開 正在加载... < >

开口跪系列?《URAHARA》PV公开

将于10月4日开播的《URAHARA》是由黑组和EMT Squared奇特建筑的电视动画,改编自在CRUNCHYROLL上连载的插画小说《PARK:HARAJUKU Crisis Team!》。本作的声优威望如下:

须藤璃都CV:春奈露娜

黑子真理CV:上坂堇

绵?琴子CV:石见舞菜喷鼻香

丸野美沙CV:天野心爱

炸虾CV:松本保典

さゆみんXC:饭田里穗

电视动画《URAHARA》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原宿是集文化、时尚、可爱于一身的街道。璃都、真理、琴子三位女高中生在这条街道上兴办了名为“PARK”的时代限止商铺。某天,宇宙人来到地球,将人类创造的文化夺走了。一位自称为美沙的不成思议少女浮现在那里——为了警备最喜欢的原宿,三名女生挺身而出。

  本文来源于: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二次元最强最无解的大招是什么 下一篇:荆棘女王复活?美国85岁老奶奶COS权力的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