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爸爸就是爸爸!斯坦李确认客串复联4:等影片

爸爸就是爸爸!斯坦李确认客串复联4:等影片

在近期上映的《蜘蛛侠:俊杰回来》中,置信不少小同伴们已经发现“客串狂魔”斯坦李又在影片中微微亮了个相。依照外媒最新报道,接下来斯坦·李将在漫威 即将上映的5部片子中连续客串。

爸爸就是爸爸!斯坦李确认客串《复联4》等影片

依照斯坦·李的掮客人最新爆料,斯坦·李在《雷神3:诸神薄暮》《利剑豹》《复仇者同盟3:有限战争》《蚁人与黄蜂女》《复仇者同盟4》中的客串镜头已经拍摄完成。换言之,在漫威片子宇宙第三阶段,老爷子只剩《惊讶队长》的客串镜头没有拍摄。不外鉴于《惊讶队长》来岁1月才正式开拍,老爷子仍旧无意间连续客串的。遥想到近些年来漫威的每部片子基本上乡村有斯坦·李的身影,这也让人不得不感叹“流水的俊杰,铁打的斯坦·李”。

对此,不少网友奚弄道:“他是参演片子累计票房最高的演员了吗?”“要爱护保重老爷子每一次的客串。”“老爷子无处不在。”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要听爸爸的话》《和爸爸KISS》《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大头儿子小头爸爸》《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秘密计划

上一篇:反抗成功!丹尼尔金有望出演地狱男爵:亚裔角色 下一篇:为了爱和粉丝 詹妮弗·劳伦斯谈回归X战警: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