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当然师生恋在实践生产当中并不多见,然则在动漫当中却经常浮现。譬喻上一季的话题作《人渣的本愿》当中就有这样的情节。日本人平易近犹如对这样的题材十分溺爱,此前由山下智久出演的片子《近距离爱情》也由于师生恋的题材取得了很大的存眷。之前,由松本润和有村架纯主演的片子《爱,不由自主》也由于告诉这样的隐讳爱情而激起了巨匠的谈判。日前,由生田斗真和广濑铃主演的另一部师生恋题材片子《老师!》也黑暗了最新预告。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映画 『师长教师! 、、、好きになってもいいですか?』予告編(30秒バージョン)【HD】2017年10月28日公開 正在加载... < >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预告当中还是以男女副角的相爱和面对的艰苦为主题。在预告中浮现了良多在温暖的阳光下的镜头,再合营男女副角的美颜可以说长短常养眼了。生田斗真是有名的美女子,拍过《蜂蜜与四叶草》《无间双龙》《土龙之歌》《奇奥》等漫改作品,在《源氏物语》《他们当真编织的时辰》穿女装也是毫无违和感。广濑铃只有19岁,就以甜蜜皮相接拍大量告白,并主演《花牌情缘》《四月是你的谎言》等多部作品。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太梦幻了!生田斗真《老师!》新预告公开

《老师!》告诉了一个纯爱故事,高二少女岛田响从未谈过爱情,最终进入她心房的是近邻班的班主任伊藤贡作。伊藤老师待人温顺,在学生中人气很高。爱上老师的少女将会迎来若何的终局呢?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了爱和粉丝 詹妮弗·劳伦斯谈回归X战警:原因 下一篇:果然厉害 荒川弘绘制钢炼:原画展海报过程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