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备受存眷的《彩虹小马》大片子近日又发布一组全新海报,海报采取了斗胆勇敢的配色设想,红黄蓝绿色调之间的彼此搭配给不雅观众带来了超乎以往的视觉侵陵,而西崽公紫悦、苹果嘉儿、云宝、碧琪、 柔柔和珍奇这六只小马驹都以剪影的形式现身,每一只小马驹在图中疾驰腾踊的样子让人感慨到了轻松欢乐的芳华气味。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彩虹小马》大片子将以Mane6为副角,告诉了小马们的冒险故事。本作的配音威望十分豪华,艾米莉·布朗特、佐伊·索尔达娜、Kristin Chenoweth、Uzo Aduba、泰雅·迪格斯、列维·施瑞博尔、迈克尔·佩纳等知名演员都将加盟配音。主题歌曲交由Sia演唱,同时她也将加入配音,威望相当豪华。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五颜六色!《彩虹小马》大电影曝全新海报

《彩虹小马》片子改编自电视系列剧《我的小马驹:友好的邪术》,告诉Mane 6组合(一群小马)为了阻止对小马镇的挟制,离开王国前去冒险的旅途。在个中小马们碰见了新的配头,一同降服门路中的艰苦。影片将于10月6日在北美上映。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爸爸的好女儿!YUYU式:作者能对着作品的本子发电 下一篇:萌到犯规!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发布猫头海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