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作为往年暑期最受等候的片子之一,《蜘蛛侠:俊杰回来》上周五(9月8日)正式在内地上映之后就取得了相当不错的造诣。在周末还没完毕的时辰官方就在微博上发文透露表现片子已经播种了4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不单票房好,良多网友对于这部片子的评价也相当不错。可是也有人以为这部片子的剧情略显衰弱懦弱。日前,有网友在网上发现了一段动画版预告。不单还原了预告当中的经典画面,还魔改了剧情。不少网友透露表现若何依照这个剧情拍下去或许还不错的样子。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Spider-Man- Homecoming Trailer Spoof - TOON SANDWICH 正在加载... < >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在这支魔改片断当中,小蜘蛛去银行拾掇问题的剧情改失落了。当小蜘蛛赶到银行,发现正在掳掠银行的居然是真的复仇者同盟。而复联的世人也透露表现而今经济不景气以是来抢银行。而最后小蜘蛛居然还把世人关进了牢狱。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剧情魔改也不错 《蜘蛛侠》恶搞版动画登场

《蜘蛛侠:俊杰回来》的光阴线不休《美国队长3》,由新锐导演乔·沃茨执导,告诉小蜘蛛在钢铁侠的帮手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斗智斗勇的故事。当红小鲜肉汤姆·赫兰德成为最年老蜘蛛侠,万人迷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此番化身蜘蛛侠的“人生导师”,两人将演绎兼具配头情和父子情的温情互动。金球奖影帝、曾经扮演蝙蝠侠的迈克尔·基顿此番化身大反派秃鹫,由此参与横跨漫威DC两大超等俊杰漫画宇宙的演员俱乐部。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鬼泣4全剧情电影

上一篇:话题:声之形:是不是三观不正呢 下一篇:用木鱼打CALL?佛教女子偶像团体引争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