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声优加盟!aiseki MOGOL GIRL:声优公开

人气声优加盟!aiseki MOGOL GIRL:声优公开

《aiseki MOGOL GIRL》是建筑过《gdgd妖精s》的动画建筑公司strawberry-meets即将推出的最新电视动画。近日,该电视动画黑暗了官方网站以及追加声优的名单,浪川大辅、柿原彻也、梶裕贵等人气声优将会加盟本作。

人气声优加盟!《aiseki MOGOL GIRL》声优公开

电视动画《aiseki MOGOL GIRL》是一部新体验定格动画,预定于10月2日起入手下手播放。《aiseki MOGOL GIRL》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今日也为了寻求漂亮的重逢而来到拼桌咖啡店“MOGOLCAFE”的フユミ和ハルコ当然明知道个性实足的男性客人会冷场、引人暮气,然则仍旧会再次来到这个处所。在拾掇今世女子懊恼的“邪术之地”,她们的“王子”会浮现吗?

电视动画《aiseki MOGOL GIRL》的两位女副角フユミ和ハルコ由加藤谅和原奈津子配音,访问“MOGOLCAFE”的客人声优有:伊与势我无、大平峻也、柿原彻也、梶裕贵、北泽力、佐藤节次、黑井悠介、飞田展男、浪川大辅、原田晃等。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两个阵营?十二大战:新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美国第一!日本大学生最想去海外什么地方旅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