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第一!日本大学生最想去海外什么地方旅行

美国第一!日本大学生最想去海外什么地方旅行

在不少动漫作品里我们会看到西崽公由于这样那样的因由前去海外进行旅行的剧情。譬喻说在《轻音少女》当中,若干个妹子就选择去英国玩了一趟。而这种只要日常平凡稍微打打工、存点钱就可以出国玩的生产,或多或少也让我们感慨爱慕。而对实践中的日本大学生而言,他们能否有去海外旅行的周到呢?若何去的话又会选择那边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美国第一!日本大学生最想去海外什么地方旅行

你能否想过一小我去海外旅行呢?

是 156人(38.9%)

不是 245人(61.1%)

从效果而言,只有不到4成的人透露表现愿意接收一小我去海外旅行。那么接下来针对回复“是”的人,就让我们看看他们究竟想去什么处所,以及为什么选择的理由吧。

你想要一小我去什么处所旅行呢?

第1位 美国 44人(28.2%)

第2位 英国 24人(15.4%)

第3位 意大利 17人(10.9%)

第4位 法国 13人(8.3%)

第1位 美国

“那儿给人一种极度自由的印象。”(女性/21岁/大四)

“其实我也只是想要去夏威夷罢了。”(男性/20岁/大三)

“既然去海外旅行,那么就到英语圈的国度去好了。”(女性/22岁/短期大学)

“感觉若何能一小我去美国的话,那会长短常帅气的任务。”(女性/22岁/大四)

第2位 英国

“究竟那儿可是夏洛克福尔摩斯的诞生地啊。好想到英国去看看。”(男性/23岁/研究生)

“我从小就专程喜欢看《哈利波特》。以是说就想着有一天要去片子的拍摄地看看。”(女性/23岁/大四)

“我想去英国看英超。”(男性/22岁/大四)

“英国文化极度幽默,感觉很有爱的样子。”(女性/21岁/大三)

第3位 意大利

“感觉意大利拾掇很好吃啊。”(男性/24岁/研究生)

“由于那儿的街道专程美丽。”(男性/22岁/大四)

“我想到威尼斯去看看。”(女性/22岁/大四)

“那儿专程美丽,并且拾掇也很厚味。”(男性/19岁/大二)

第4位 法国

“我想要去看看巴黎美术馆,而且在巴黎的陌头纵情地散步。”(女性/20岁/大三)

“我想品味正宗的法国甜品,而且去卢浮宫看看。”(女性/20岁/大三)

“由于我是法语专业的,以是也算是振振有词吧。”(女性/20岁/大三)

“在美丽的陌头吃着好吃的厚味,这应该会很开心了。”(女性/22岁/大四)

若何说去海外旅行的话,那么就可以接触到这个国度的文化,而且品味外地厚味的拾掇了。当然说做出这种选择可能须要比拟大的勇气,但这也是一种自由、独立的体现呢。而大学时代的假期也比拟长,也值得去挑战一下。若何列位有机遇去海外旅行的话,又会选择那边呢?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

上一篇:人气声优加盟!aiseki MOGOL GIRL:声优公开 下一篇:宁宁鸡的心声!NEW GAME:最新访谈来啦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