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OVA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OVA

由日本漫画家梅田阿比创作的奇幻题材少女漫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播出。今日(9月12日)动画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光碟套装发售详情,个中将附带新绘制漫画和新作OVA。

《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光碟详情公开 收录新作OVA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TV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将发售蓝光和DVD光碟套装,而且分为两卷发售。第1卷于2018年1月26日发售,第2卷于2018年3月23日发售。特装版第1卷将带梅田阿比最新绘制的漫画、特典CD以及小册子。其它第1卷的影像特典中将收录由梅田阿比担负原案的新作OVA动画,极度令人等候。套装的封面将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饭冢晴子全新绘制。

TV动画《鲸鱼之子们在沙丘上歌唱》由J.C.STAFF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超天然9人组》的石利剑恭平担负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担负系列形成,饭冢晴子负责脚色设想,堤博明负责配乐。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具体为查克罗CV:花江夏树、莉可丝CV:石见舞菜喷鼻香、欧尼CV:梅原裕一郎、斯沃CV:岛崎信长、吉恩修CV:小松未可子、修安(团长)CV:神谷浩史、柳达里CV:山下大辉。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鲸鱼岛乐队

上一篇:宁宁鸡的心声!NEW GAME:最新访谈来啦 下一篇:干物妹!小埋:第2季公布主题曲详情 10月8日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