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为人气轻小说《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绘制插画的画师大冢真一郎将于2017年9月23日出书首部小我画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大冢真一郎Works Re:BOX》。日前,该画集的封面取得了黑暗。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画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大冢真一郎Works Re:BOX》的封面图为爱蜜莉雅和雷姆,而菜月昴、拉姆、帕克、菲鲁特、碧翠丝五位脚色则长短常可爱的Q版形象。封底插图则是爱蜜莉雅单人坐在椅子上浅笑的样子。除了封面插图外,尚有局部商号特典也取得了黑暗。

Animate附送封面插图B2海报。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GAMERS有两个版本的特典,一个为A4画集收纳袋,一个为复印了作者签名的B2尺寸雷姆挂画。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melonbooks的特典为爱蜜莉雅单人亚克力画板。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角川商铺的特典为雷姆插画的A5尺寸文件夹。

大冢真一郎《从零开始》画集封面及店铺特典公布

画集《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 大冢真一郎Works Re:BOX》中将收录大量雷姆、爱蜜莉雅的精美彩图以及《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第1章到第3章的插图。其它,豪华版“大冢真一郎新绘制专程BOX”中还将附带特典小说。该特典小说中将收录过去作为商号特典的小说以及原作文库未收录的短篇小说等。小说页数多达450页,依照文库版收录的翰墨量算计已经达到两册之多,小说内容的量极度丰厚。该画集为A4尺寸,总页数为148页,本体售价432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68元),感喜好的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本文来源于:国语动漫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百合无限好!NEW GAME!:公布大量光碟全卷特典图 下一篇:声优白请了 DMM神社拟人化游戏停止开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