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经典回归!移动迷宫:导演或任影版精灵鼠小兵:编剧

经典回归!移动迷宫:导演或任影版精灵鼠小兵:编剧

早前曾经有动态曝出《猩球崛起》系列的导演马特·里夫斯有望执导动画片子《精灵鼠小兵》,然而动态曝出后就没有下文了。直到近日Deadline才曝出最新动态:福斯有心让《移动迷宫》的导演韦斯·波尔加工本片脚本,今朝单方正在商谈中。

经典回归!《移动迷宫》导演或任影版《精灵鼠小兵》编剧

《精灵鼠小兵》是由戴维.彼得森创作的人气漫画,西崽公是肯兹、林姆和萨克孙三个小老鼠。睿智机灵的肯兹是率领者,敦厚耿直的林姆乐于助人,性格火爆的萨克孙是个愣头青。它们就像三剑客一样,尽量性情差异却都是嫉恶如仇,最爱铲强扶弱。

据悉,之前曾有动态称《猩球崛起:平旦之战》导演马特·里夫斯以及《侠盗一号》编剧加里·威塔将加盟本片,不外该动态还未取得官方回答。今朝加入20世纪福斯人气片子系列建筑的任务室成员罗斯·里奇和史蒂芬·克里斯蒂将加入影片建筑。据泄漏,福斯设想在本片中采取《猩球崛起》中真人与CG相混合的技巧。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迪斯尼百年经典珍藏

上一篇:这技术吊爆了!艺术家用铅笔雕刻权力的游戏: 下一篇:英雄主义燃爆!华纳将为正义联盟:推出VR版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