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沉迷于自己无法自拔!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

沉迷于自己无法自拔!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

动漫中经常可以看到各类有自恋倾向的男生。他们不仅自称帅哥,并且还觉得全世界乡村为自身倾倒。因此他们会做出各类令人匪夷所思的言行,以至还会招来妹子的反感和讨厌。那么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妹子们的说法。

沉迷于自己无法自拔!妹子们最反感自恋男的哪些言行?

1.在窗子或镜子前对自身的相貌十分着迷

“在谈天的时辰,对方的视线一直在飘向我劈面的窗户玻璃。我认为他若何了,回过火一看原本他在看窗户玻璃上照出的自身。”(28岁/化纤业/内勤)

2.在交际网站上狂发自身的照片

“搞不懂那些在交际网站上狂发自身照片的男性,基础没人对他们的照片感喜好。他还在上面分析这是‘今日的我’,公司里的妹子都戏称他为自恋男。”(29岁/IT业/技巧员)

3.对妹子很抉剔

“觉得自身是帅哥,其它妹子都各类欠好的男性!找女配头时觉得妹子那样的服装欠好,这样的体型欠好……各类苛刻,可是他自身的外延也没好到那边去。”(31岁/商社/人员)

4.终日说没有妥善自身的妹子

“我认识的一个帅哥终日把‘没有配得上我的妹子’挂在嘴上,极度让人暮气。听到他这样说会不暮气的妹子原本就没若干个。”(29岁/零售店/发卖员)

5.终日炫耀自身

“每天都自豪地吹嘘自身的男性切实其实太小我意识过剩了!看到他说:‘妹子自身把联络体式格局讲述我了,真是伤脑子。’就让人不爽。”(31岁/其他/其他)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阿福为什么在男榜?本月NewType:角色人气排行榜 下一篇:品味糟糕!什么样的男性容易喜欢上品行不良的妹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