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纯粹的邪恶!舞台剧牙狼:新主视觉图公开

纯粹的邪恶!舞台剧牙狼:新主视觉图公开

《牙狼》系列是由鬼才雨宫庆太导演创作于2005年播出的三鼓档特摄片,该特摄片还衍生出剧院版、OVA、动画、漫画、小说等大量人气作品。在其他范围大显武艺预先,该系列将迎来第一部舞台剧。近日,该舞台剧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将从11月29日起入手下手公演。

纯粹的邪恶!舞台剧《牙狼》新主视觉图公开

《牙狼》系列首部舞台剧名为《牙狼-神之牙 酣睡-》,该舞台剧告诉的是电视剧版《牙狼GARO GOLDSTORM翔》之后到预定于2018年上映的剧院版《牙狼 神之牙-KAMINOKIBA-》之间的故事。舞台剧《牙狼-神之牙 酣睡-》的公演日期为2017年11月29日至12月3日,本作由银岩盐剧团的成员出演,由井上正大担负建筑总指示。

纯粹的邪恶!舞台剧《牙狼》新主视觉图公开

纯粹的邪恶!舞台剧《牙狼》新主视觉图公开

除了11月入手下手公演的舞台剧和预定于来岁上映的剧院版外,《牙狼》系列最新动画《VANISHING LINE》也预定于往年10月起开播,接下来对《牙狼》系列的粉丝来说必然是值得等候的日子。得益于高资本的建筑,《牙狼》以极度优质优良的素质和公开可怕的艺术性著称,是经典的成人向特摄系列,一直以经费充沛、殊效酷炫、斗殴精彩和贵客老师全裸上阵发福利而驰誉于特摄界。

  本文来源于:卡酷动画 www.kak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品味糟糕!什么样的男性容易喜欢上品行不良的妹子? 下一篇:玩到停不下来!哆啦A梦:奇妙变色汽水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