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爱情片?声之形:官方发布票房过2000万海报

爱情片?声之形:官方发布票房过2000万海报

从本周五入手下手,话题作品《声之形》就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了。而置信良多对此感喜好的动漫迷,也应该已经去了片子院,测验考试着一睹为快了吧?近日,官方发布了一张庆祝票房打破2000万人平易近币大关的海报,一起看看吧。

爱情片?《声之形》官方发布票房过2000万海报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海报上写着“感谢感动你每一次的凝听”。并且还提到了人生中将碰见逾越2000万人,然则心动的概率却极度低的小知识。两名副角站在海报旁边两侧,犹如是即将约会的情侣。整个海报充溢着一种“芳华恋爱片”的作风。在海报下方尚有各大网站的评分。其它,截至9月10日上午8点,作品的票房已经来到了2500万元。

爱情片?《声之形》官方发布票房过2000万海报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这个数据已经超预期啦,估量最后能4000万吧。”“官方这是直接拿来当恋爱片宣传了?”“究竟之前的宣传也很给力了,找光阴去看一下。”而关于这部作品在国内的票房透露表现,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作品中,女副角西宫硝子是一个有着听觉障碍的女孩子,某天,她转学到了男副角石田将也的班上。由于耳朵的问题,她在班级当中被其他孩子所漠视,而这些孩子的带头人恰是石田。两人的人生,也由于这场相遇发生了旋转……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恋爱情结》《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

上一篇:还不够买蓝光?日本单身狗每月能花多少钱 下一篇:静香中枪!这样的妹子容易被废柴男盯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